昨天過完忙碌的一天,我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了。我夢見我送了一盒水彩和一支有牌子貴的要死的水彩筆給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那個女生很高興,尤其在拿到那支有牌子貴的要死的水彩筆(那個牌子是德國製的高級貨,可是它什麼時候有賣水彩筆我不知道...)之後我在夢裡好像把考試時間給記錯了,重點是我不知道時間,結果緊張ㄉ要死,反正都是一些怪事,後來我是有順利考試還是錯過了考試時間而補考,我也不知道,我就在沒有結局的夢中失去了正在作夢的記憶.........
我在你戴眼鏡的眼睛裡尋找你隱形眼鏡的顏色,雖然有點白痴,但是我還是覺得你那個深秋的黎明比較好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