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了n個夢,其中一個夢見被動物追,而且是一群喔~~
我不知道在什麼地方,不只我一個,可是其他人是誰我一個也記不得
夢裡面我在一個像是公園的地方,你們有玩過有障礙的迷宮遊戲吧,就是像那樣,在某個關卡會有一些動物跑出來追我,意思就是說只要我選錯路,白老虎、獅子、羊阿什麼你可以在discovery看到的動物都會跑出來~我好像一直跑錯路,可是最後結局怎樣,我也沒記得...很無聊對不對?我怎麼老是被動物追?這點我還比較好奇一點。

今天又和長得像陳宇凡的帥哥搭同一車箱了,很幸福對不對?可是我發現,他的側面一點也不像陳宇凡,正面比較像,尤其是戴著眼鏡的時候...所以今天看到他的側面有點小失望,不過我不能要求太多,畢竟他本來就不是陳宇凡,這樣管他像不像的好像有點不道德,下次記得站他前面好了....被我偷描了幾眼,我也算賺到了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