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晚才回到家,想說累死人的一天就要結束了...沒想到也是我從畢業以來最晚睡的一天....
今天早上打開冰箱,結果半顆蘋果從上面掉下來,就這樣活生生的跌在地板上,不過我那時候的想法是,為什麼不掉在我的頭上,好可惜,不然也許我也可以發現什麼更偉大的現象或東西....

我老是覺得自己太平凡,這種想法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是在當我發現現實生活中有那麼多無奈的時候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