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聚餐,和同事聊到我猜的娃娃音少女,同事說....妳贏了,我想我贏了大概也是贏在年紀吧,果然年紀還是女人最大的致命傷...

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大家所謂的娃娃音會帶給我很大的困擾,感覺像永遠長不大,有一段時間為了擺脫娃娃音還不斷吃辣,(聽人家說吃辣聲音會變粗)...後來就還好,一切都順其自然,有人說娃娃音的女生很假,我覺得喜不喜歡聽是個人的事,更何況有些人就是天生的,為了不要讓別人說很假所裝出來的聲音才叫假吧,所以我每次在網上看到這類的言論都覺得這種人很糟糕....

現在我都把這種聲音當做是一種特色,就像我也慢慢對於”我很矮”這件事慢慢感到釋懷,只是社會上什麼人都有,如果硬要在別人的外表上做文章批評的話,似乎有點說不過去,除非你認為自己是完美的,不過我想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完美的人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