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豬嘉在討論巫毒娃娃,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但卻讓我想起之前網拍裡的小僵屍和小木乃伊,每一隻都很有特色而且都很可愛,只不過都要花很多摳摳才買得到,有些用玻璃瓶裝的還要以千計算,實在是很適合有錢的上班族。我很好奇到底有沒有人會買來當草人來扎,我更好奇他靈不靈,但是我確定我一定是中了巫毒娃娃的毒了,因為我昨天被咬了一口,不知道是誰這麼恨我...OTZ... 差點罵髒話了,這篇是我重打的,剛剛打的換來一個蛋糕→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