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不過穿了稍為高一點的鞋子腳就痛得要命,我果然不適合穿高跟鞋...
台北的東西真的很貴,尤其是麵類...可是台北的麵真的不好吃,和我家隔壁的菜市場比起來真的差蠻多的,難怪我媽說我真的很像鄉下人,好像也是,我喜歡吃路邊攤多於大餐廳,被大眾認為人間美味的鵝肝醬,我覺得超級難吃...我想鄉下人也不見得像我這樣吧!(突然覺得以後娶我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很省錢...)
台北的東西真的很貴,尤其是麵類...可是台北的麵真的不好吃,和我家隔壁的菜市場比起來真的差蠻多的,難怪我媽說我真的很像鄉下人,好像也是,我喜歡吃路邊攤多於大餐廳,被大眾認為人間美味的鵝肝醬,我覺得超級難吃...我想鄉下人也不見得像我這樣吧!(突然覺得以後娶我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很省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