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只過穿了稍高一點的子腳就痛要命,我然不適合穿高跟鞋.

北的西真的很,尤其是類...是台北的真的不好,和我家壁的菜市比起來真差蠻多的難怪我媽我真的很鄉下人,像也是,喜歡路邊攤多大餐廳,大眾認為間美味的肝醬,我得超級難...我鄉下人也見得像我樣吧!(然覺得以娶我的人定很幸福因為很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