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臉皮太薄,不敢承認自己的失敗,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這種人,在矛盾的情況下可以撐這麼久...我就是其中一個,好吧,我承認自己失敗了,我很努力的想做好,可是卻怎麼也想不出方法來..其實道理都很簡單....每件事都一樣,但是做不做得到又是一回事... 小豬嘉和謝小宏:去海洋公園找海豚了.... 我----------------也想去,不過只能在空盪盪的辦公室裡加班 我今天穿了很可愛的娃娃裝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