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好像沒熟~ 話說豆芽菜便宜又好吃,10塊錢就可以買一袋煮滿滿一盤... 結果我剛剛吃了我生平覺得最難吃的豆芽菜,雖然沒熟的的豆芽菜一樣能吃,不過他的菜味實在是太重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