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好像沒熟~

話說豆芽菜便宜又好吃,10塊錢就可以買一袋煮滿滿一盤...

結果我剛剛吃了我生平覺得最難吃的豆芽菜,雖然沒熟的的豆芽菜一樣能吃,不過他的菜味實在是太重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