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之前的同事去聚餐,很久沒看到大家了,感覺大家都過得不錯!下午回到家繼續裝新的硬碟,我第一次裝耶,還好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難題,經過一些善心人士的幫助,總算順利....接下來要好好存錢換我自己的電腦要整理整理了,以後的日子可能會繼續很忙,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希望一切都能夠平安過關.... 8月底去錢櫃的照片出爐了,雖然不是很想要放上去(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照相不是很醜就是很胖..)我已經盡量刪了,其實也是自己懶得等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