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之前的同事去聚餐,很久沒看到大家了,感覺大家都過得不錯!下午回到家繼續裝新的硬碟,我第一次裝耶,還好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難題,經過一些善心人士的幫助,總算順利....接下來要好好存錢換我自己的電腦要整理整理了,以後的日子可能會繼續很忙,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希望一切都能夠平安過關....

 

8月底去錢櫃的照片出爐了,雖然不是很想要放上去(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照相不是很醜就是很胖..)我已經盡量刪了,其實也是自己懶得等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