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想睡覺的一天,一大早就拼命的咬口香糖,不斷地恍神...恍神...恍神...

昨天旋轉泡泡球一戰,粉紅烏賊打敗了索隆,在一次平反的機會中,索隆還是落敗,因此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跑去睡覺...)...zzz

 

今天中午吃了難吃又貴的粥...心情低落...想回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