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到目前為止,是我覺得最糟糕的時候...眼睛已經好了,我又開始戴隱形眼鏡了,可是上個禮拜的好心情卻沒有繼續延續下來,昨天很早就睡了(應該說是很早就準備睡覺,但還是跟小面儀聊天到正常的睡眠時間)我聽他在說最近的委屈...其實我也有很多委屈,只是從我嘴巴裡講出來卻一點也不新鮮,就像例行報告一樣,我發現人的世界真的都好恐怖,很多事情都是敢怒不敢言....

我今天凌晨兩點多突然醒過來失眠....本來以為是我睡早了,所以就太早起來,還在等鬧鐘響,等了好久好久....(沒響)...看了時間原來才兩點,可是我的眼睛卻越張越大←(真是糟糕)...這是潛在的心裡壓力所造成的嗎?因為我很少失眠幾乎每天都睡得很好.....不過最後我還是勉強自己睡着了....

早上...,還跟小面儀和小豬嘉嘻嘻哈哈的,結果一大早去公司就被個別約談,...........(無言....)

希望下午會好一點...真糟糕..每天都想放假怎麼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