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作了一個夢,夢見我和小豬嘉去買人家煮的像辦桌一樣的菜(煮好的蝦子還會跳,我親眼看見的)後來來到一間廟,廟裡有一個廟公,當天好像有活動的樣子,會有很多人來。那間廟還蠻大的,至少有兩層,上層有一個大廣場,廣場有白色的護欄圍著...我走過去想看風景,手就這樣搭著護欄,結果沒想到那個護欄出乎意料的脆弱,像餅乾一樣一捏就碎掉了,這樣晚上有那麼多人來參加活動不是很危險嗎?...我找到了廟公,跟他說這件事,而且跟他要了幾疊紙,紙上用粗筆寫著"請勿倚靠護欄"...印像中必須寫很多很多張來貼,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寫不好,不是字太小就是寫錯張,當鬧鐘想起的時候,我一張也沒寫好.......

 

 

 

 

 

我有一肚子的委屈不知道要怎麼發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