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前幾天晚上一直看恐怖片,已經很多天沒睡好了,晚上還要受到麻薯的屠毒...做了麻薯黏來黏去的惡夢...(說實在的,這個並沒有什麼好怕的,可是在夢裡的我就是覺的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

昨天和大家去吃泰國料理,還真的蠻好吃的,還聽到大家中秋節都有豐富的收穫,聊了很久的天(這是我吃過最長的一次中飯)然後大家就一起去逛百貨公司,可惜現在不是打折的時候,裡面的東西實在是貴得要命,下不了手...所以空空的去也是空空的回來...晚上繼續和家人一起烤肉,其實我本來是投反對票的,因為我想吃烤肉可是不想收東西,不過還是以一票對兩票落敗,不過也還好啦,小面儀和小豬嘉說一年只烤一次肉,過過癮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