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健康檢查日,我起了好大的一個早,想到要抽血就覺得好恐怖,還好一切都還好,吃了很飽的早餐,只可惜請了半天的假,一下子就檢查完了,本來想趁機到東區晃晃再回去上班,但是很不巧的...沒有店家這麼早開店...所以只好到7-11買了一些東西就乖乖回來上班了~真是虧到,白白請了半天假....

結果還沒出爐,我只能知道一些基本的,長是沒長高,腰圍倒是大了一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