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只要在等個半天就可以放假了,真是期待.... 今天的天氣不熱,很涼,早上買了早餐吃了很飽,中午吃了午餐也都吃光光了... 昨天又做了幾個夢,夢見我在考試,一共有3大張正反面的考卷,都不會很難,不過我寫完了兩張就睡著了,一直到打鈴前五分鐘....我的天阿,5分鐘怎麼可能寫的完?我拼命的寫拼命的寫...最後結局當然是沒寫完阿~做這種夢真討厭。我還夢見一隻要被處罰吃檳榔的兔子←這應該算是一個惡夢吧?但是過程我就不寫了,因為我跟本就都忘了,早上起來只記得這一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