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門町紅樓有牛肉麵展,我們一到那就已經好多人了,可是我們去得早還有位子站,等我吃完一碗,人就多到嚇人,走進去走出來就要用擠的。傳說中網路票選第一名的,排隊的人超多,很早就賣完了~剛開始我覺得排在他旁邊位子的那一攤真的好可憐,路被隔壁的饕客給擋住,排隊的人跟其他攤比起來差好多。不過吃完一碗其實就飽得差不多了,但是厲害的人也很多,吃了一碗又接著另一碗,有人的手上又握了一疊餐券。我對牛肉麵沒什麼研究,但是每一家看起來都蠻好吃的,下次有這種活動大家真的要早一點去,不然看到這樣的人潮大概就懶掉了吧...

 

下午去吃了萬華龍都的八寶冰,料很多很好吃,晚上吃下午去買的老天祿,不過今天的老天祿有點鹹,鴨舌頭也沒有之前那麼辣,今天還是一樣吃得很飽,難怪我的腰圍會變大,太可怕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