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看一整天電視睡一整個下午的日子,比上班的心情就只好這麼一點點....

小豬嘉不在,小面儀下午也有約會,一個午睡起來,心情真是不好到極點,我想這應該也算起床氣吧


我昨天又作了一個夢,夢見一隻大黃牛在幫我開車,我們要去一個地方...大黃牛怎麼會開車?我還跟牠講話,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