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瑄今天不寫夢了,昨天大概睡得很好吧,不記得有作什麼夢..... 早上天氣很涼,我想秋天真的到了吧!小面儀感冒,一大早要站導護,所以要比平常還要早起床,不過她的鬧鐘響,我差不多也醒了,原因是他一直庫庫掃.... 剛剛吃了牛暔飯,便當的,結果有點傻眼....(怎麼會是調理包ㄌㄟ~~~~???) 天氣變涼了,大家要小心一點,不要感冒囉! 小豬嘉是不是偷割雙眼皮?竟然還叫咕嘰用黏的,真奸詐。難怪咕嘰最近都一直瞪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