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爸生日,晚上落跑回家一起去豐華小館吃晚飯。這是看板橋市長介紹的,事先還上網做了功課,只是當要點菜的時候又派不上用場....。豐華小館雖然小了一點,不過也有兩層樓,據說上面是包廂,不過燈光美、氣氛佳,東西也都好好吃...但也不便宜就是了。不過因為都是很精緻的菜,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感想:我們吃的飽飽的,就是點了太多肉了,下次要記起來,不然看了滿桌的菜確撐得要命,也蠻可惜的,下次如果你們也想過去吃吃看的話,記得飯不用吃太多,..還有給你們一道推薦菜→香蔥烤子排,真的好吃!
晚上作了兩個很努力的夢,話說小瑄的手很不巧,綁頭髮對很多長頭髮的女生來說簡直像吃飯一樣簡單,偏偏小瑄我只會綁馬尾,還是很醜的那一種....我昨天夢見我幫小面儀綁公主頭,我在夢裡想很簡單,但是還是綁到睡著了還沒綁好,最後小豬嘉看不下去了,幫我的忙....(不虧我為了他,和一個壯漢打了一架...)
題外話:因為吃的太飽了,所以晚上很努力的看兩週內減小腹的方法...,不過終歸一句,運動是要運動,不過方法要對、意志要堅才有用。雖然如此,我早上起來還是吃了蛋糕先,然後又坐在這裡打網誌,我多出來的肚子要什麼時候才能離我遠去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