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度過了普通糟的一天,不過我昨天跑去買棉花糖,順便換了青蛙一隻,剛開始還覺的這隻青蛙挺醜的,沒辦法,向來沒什麼抽籤運,不過看久了也覺得牠醜得可愛!其實我也不知道幹麼要去換這個,我也不想收集,但就是會意思一下去換個一兩隻擺在桌上,總是想看看運氣,想說拿到自己想要的,就會覺得心情好像又好了起來,拿到不想要的,只能想一切都是命....
可能被我拿走的那些公仔心裡也這樣想著....:唉~一切都是命!
這禮拜還是每天都很晚回家,星期六還是排了加班,目前哈利波特第六集,已經看到鄧不利多校長死掉的那一章了,意思就是說我快看完了,每天看一點還是會有進度,雖然這一次看了挺久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鄧不利多校長死掉了,心裡竟然會覺得怪怪的,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應該要繼續活到第七集才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