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太陽沒有昨天大,我剛剛看了一下月曆,很高興的發現還有兩個禮拜就要放假了,過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耶....

 

 

 

下午再過8分鐘就五點了,度過了快虛脫的一天,累爆了,雖然早就知道東西多很難整理,不過至少房間整齊多了,等一下還要趕明天要交的作業,有點想裝傻,現在肚子餓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