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太陽沒有昨天大,我剛剛看了一下月曆,很高興的發現還有兩個禮拜就要放假了,過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耶.... 下午再過8分鐘就五點了,度過了快虛脫的一天,累爆了,雖然早就知道東西多很難整理,不過至少房間整齊多了,等一下還要趕明天要交的作業,有點想裝傻,現在肚子餓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