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據說就是從今天晚上氣溫開始下降,現在還沒有感覺,但是睡一覺醒來應該就有差了吧!我猜會下一點雨....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的小熊維尼傘,似乎有一點故障,上次帶了傘還打不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