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據說就是從今天晚上氣溫開始下降,現在還沒有感覺,但是睡一覺醒來應該就有差了吧!我猜會下一點雨....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的小熊維尼傘,似乎有一點故障,上次帶了傘還打不開...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