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一個人過了一個無聊的下午,整個人都懶懶的,看完了上次沒看完的電影,也看了另一部新的卡通,但是我還是覺得心裡很煩...雖然我也有事要做,不過因為沒有人做伴,突然感到好淒涼,孤孤單單的,算了,今天早點睡吧~過了明天,又是討厭的禮拜一....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