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一個人過了一個無聊的下午,整個人都懶懶的,看完了上次沒看完的電影,也看了另一部新的卡通,但是我還是覺得心裡很煩...雖然我也有事要做,不過因為沒有人做伴,突然感到好淒涼,孤孤單單的,算了,今天早點睡吧~過了明天,又是討厭的禮拜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