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天氣一樣好,不會很熱,有涼涼的風.... 小瑄跑到附近的公園去騎腳踏車...,說實在的到了這個年紀,說不會騎,真的是一件令人不敢相信的一件事,但是還是厚著臉皮,歪歪扭扭的經過同樣在騎腳踏車的老人和小孩旁邊,延途委屈了路邊的車子,還有一個個擔心害怕的路人甲乙丙丁,當然還包括那隻看到我騎過來就趕快閃開的小黃...(真是不給面子),還有一次差點掉到路邊的水溝裡去...... 傍晚....屁股有越來越痛的跡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