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今天的天氣特別好,可惜明天就要變天,聽說會變得更冷,希望冷天氣不要持續太久,我比較喜歡溫暖的太陽... 這次放假覺得自己過得真是幸福,希望我的幸福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