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和喊我【新同學】的管理員北北打完招呼,他突然跟我說他要調職了,今天做最後一天...雖然每天只僅於上下班的招呼聊天,還是覺得他對我特別親切,情人節還特別祝我情人節愉快....說實在的,我覺得每天如果都能遇到這樣親切的人,心情一定都會很好..... 結論:大家一定要努力做個親切的人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