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和喊我【新同學】的管理員北北打完招呼,他突然跟我說他要調職了,今天做最後一天...雖然每天只僅於上下班的招呼聊天,還是覺得他對我特別親切,情人節還特別祝我情人節愉快....說實在的,我覺得每天如果都能遇到這樣親切的人,心情一定都會很好.....

 

結論:大家一定要努力做個親切的人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