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哈哈,我昨天說夢話了....可能是太累了吧~ 繼上次被鬃刷追的科幻夢和中國古代古裝夢之後,昨天又作了戰爭夢 夢裡的空間似乎是在日本,女生穿著和服... 故事中有分有錢人和窮人,但都是女人的故事..... 有錢人逃難可以坐車...坐在有塌塌米的和室裡談親事... 窮人逃難就只能爬好漢坡.... 在夢裡我是爬好漢坡的窮人,不過很勇敢的幫了一個一樣是窮人但是是很美的窮人的女人忙 滑下好漢坡後身上沒有沾滿泥巴..在夢裡,我是個窮人,不過很優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