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最近又肥了一點,仰臥起坐對我來講,好像不怎麼有用耶~ 昨天不小心拐到腳,從晚上開始到今天一整天,腳就有點痛痛的,可是又可以走路,有點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耶~ 看到琳的日本遊記,真的是好羨慕喔~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