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最近又肥了一點,仰臥起坐對我來講,好像不怎麼有用耶~

昨天不小心拐到腳,從晚上開始到今天一整天,腳就有點痛痛的,可是又可以走路,有點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耶~

 

看到琳的日本遊記,真的是好羨慕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