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了蝦肉餛飩麵,他的蝦肉餛飩真是好吃,麵倒是沒什麼味道....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老虎醬為什麼叫老虎醬?... 回來的路上遇到小致,很巧吧~快兩年沒見面了,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我買了兩瓶老虎牙子,得到了咖啡色的狗一隻..... 晚上趕著回家吃飯,因為小面儀吃不下,所以我就只買我自己的,麵線+臭豆腐... 那個麵線裡面有大腸和肉羹,不過說真的...實在不怎麼好吃,想說也許臭豆腐會好一點吧, 心裡還是對它沒什麼信心,果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