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無聊的星期六,一大早起來就做了好多家事,不過電影不能看,所以我只好計劃看一整天的電視,下午再決定要做些什麼事好了....現在外面雖然天氣不怎麼好,太陽一下出來一下又沒太陽,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不過至少到目前早上10點半都還沒下雨,有點風,不過還是很熱,什麼時候可以讓我的心真的放假呢?真的不想想太多........
- May 13 Sat 2006 18:31
-
不想想太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