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的夢不是考試來不及寫完、遲到、考卷不見要不然就是買便當的夢,這跟我平常作的夢風格似乎有些不同吧!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半夜胃痛醒來,真是要命,今天上班的時候好像又給他痛了那麼一下,是生活太緊張了嗎?我的一公斤又飛了...... 心情不好,老覺得做什麼都不順利,煩死了....... 是人都會變的吧!我想我這個禮拜最大的心得就是這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