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大雨了耶,最近放假都一直下雨~~~~~~

小瑄換了新髮型了,剛燙完真是不習慣到家,還好大部份的人都說蠻可愛的....

第二天看起來比第一天順眼一點,可能一個禮拜過後,就能跟平常一樣頂著澎澎泡麵頭然後不會覺得很奇怪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