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大雨了耶,最近放假都一直下雨~~~~~~ 小瑄換了新髮型了,剛燙完真是不習慣到家,還好大部份的人都說蠻可愛的.... 第二天看起來比第一天順眼一點,可能一個禮拜過後,就能跟平常一樣頂著澎澎泡麵頭然後不會覺得很奇怪吧....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