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因為說實在的,很不習慣把自己的心情公諸於世,就算知道會看到的人也是少的可憐...我發現畢業後的自己真的變得很多,而且也很容易懷疑自己的想法,就算某些方面還是堅持的,但是我是快樂的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