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哈哈,不知不覺的一個月又過去了,我好像變成在寫月記一樣,一個月上來報到一次....這2個禮拜似乎事情比較多,一下子通通跑出來,當然,該玩的時候還是要玩啦,只是事情一多,生活步調也跟著緊張,但也好像更充實了一點....今天上來寫網誌,雖然MSN SPACE改滿版看起來比較順眼,但是他版型的排放倒是令我頗不習慣也頗有意見的,有空得好好研究研究...(.就像YAHOO的新聞改成那樣,不習慣也變得不太會用,所以現在看新聞都直接跳槽到PCHOME去.....)從這邊看來,我果然不太像是年輕人了....

好像中了綠茶多多的毒,發現我現在桌上,隨時都放著一瓶、一杯或者是一罐綠茶多多,也好像都喝不膩的樣子。不是說綠茶多多可以減肥嗎?怎麼覺得我越喝越肥?真難得小瑄也有擔心身材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