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新魚魚了,6隻孔雀魚,來跟麗麗作伴.....不過孔雀魚雖然漂亮,可是又覺得好小隻,遠遠看過去還是只有看到麗麗... 剛剛本來要幫他們照像的,可是他們都躲起來不給我照,可是跟魚店那一缸看見我們就全部後退到另一面的血鸚鵡比起來是有好多了... 就暫時原諒他們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