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看電視、電影、聊天聚會、無聊嘴饞的好夥伴-鴉片工廠多口味爆米花

他有多好吃呢?這個我不能告訴你,因為要你親自吃過你才會知道他好吃在哪邊

他的口味很多,不過我每次都買原味和原爆焦糖。原味是甜爆米花,原爆焦糖稍貴一點,但是味道很香,是店內的最熱門,有分小杯、中杯和大桶,

我和小山豬通常都買大桶,大桶吃比較過癮,而且當你吃得正高興的時候,相信我,大桶的可能也不夠你吃….吃完大桶的桶子記得要留著(如果你也愛而且準備下次再去買的話),帶著桶子續桶更便宜。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的話,可以考慮加入會員,續桶可以不用帶桶,生日還免費送你一大桶,集滿10點又送你一大桶,不過需要入會費,但是如果常買的話是還蠻划算的啦~

只是把好吃的東西介紹給大家,我不是賣爆米花的…..

 

參考網址http://www.yapan-factory.com.tw/

 

口味:原爆焦糖.巧達起士.原爆曼特寧.草莓.榛果巧克力.椒鹽芥末.岩燒海苔.英式焦糖.曼特寧.香草拿鐵.牛奶糖.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